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开业

21-05-16 12: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6日上午,由甘肃公航旅(张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的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开业。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临泽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公航旅集团机关部门及各子分公司领导,省饭店协会、省内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仪式上,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总经理王庆鹏介绍了酒店的筹备及运营情况。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蒲有文,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袁得平,甘肃省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掖市饭店协会会长陈燕分别致辞。仪式结束后,丹霞明珠酒店召开现场推介会,与各旅行社、旅游企业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据介绍,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总投资2.4亿元,占地69亩,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毗邻,集住宿、餐饮、会议会展、商务宴请于一体。酒店秉持“休闲与人文并举”的设计理念,将七彩丹霞主题元素、绿地园林、景观水系与人文关怀巧妙融合,拥有家庭主题房、套房、大床房、标准间等房型280间。客房布设轻奢通透,装修风格独特,极具优雅谦恭的东方礼仪与和谐灵动的现代审美意蕴,是游客舟车劳顿后的温馨港湾;就餐环境幽雅,会务服务设施完备,是商务宴请、会议会展的首选之地。

  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的建设运营,是公航旅集团完善七彩丹霞景区配套服务功能,优化游客旅宿环境,提升景区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对补足七彩丹霞景区周边旅宿业短板,优化旅游旅宿产品供给,提升丹霞大景区旅游品牌形象产生积极影响。也将为建设现代旅游服务业,提升张掖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展示旅游形象,助力打造七彩丹霞国际旅游目的地,促进甘肃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享阳光 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人士一起健步走 共享阳光 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人士一起健步走
  • 直播预告丨大型音乐剧《达玛花开》明晚八点亮相甘肃大剧院 直播预告丨大型音乐剧《达玛花开》明晚八点亮相甘肃大剧院
  •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甘肃省第二届“陇警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 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开业 公航旅·丹霞明珠酒店开业
  •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办 2021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兰举办
  •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临夏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临夏张掖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今日落幕(图) 甘肃省第六届科普讲解大赛今日落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金融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乡村
2   尹弘在敦煌调研文物保护和产业发展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
4   三集纪录片《陇上行——甘肃脱贫攻坚纪
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共享阳光 共担风雨 兰州志愿者邀请残障
8   相约永登龙王池 体验《四库全书》文化
9   十年磨剑!尽早让甘陕老区人民喝上甘醇
10   微电影《每个人都了不起》
11   甘肃省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安
12   世界真好听
13   新华全媒+|有声的告白:当我“听”见
14   甘肃陇南:公益直播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15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 | 党史故事我来讲: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