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签约成功!甘肃省公航旅通定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80亿元银团助力脱贫攻坚

19-09-06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记者 霍云云)9月6日上午,甘肃省公航旅通定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80亿元银团贷款合同签约仪式在定西市成功举行。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忠章,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方华平在仪式上分别致辞。本次签约仪式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得豪主持。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致辞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在致辞中指出,通渭至定西、定西至临洮、陇西至漳县三条高速公路PPP项目是定西市委、市政府着眼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想,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谋划启动的省列重大工程,是定西市有史以来实施的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模式最新的重大交通工程,更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福祉工程。目前项目路基、桥梁、隧道等各项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三个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各大银行的资金支持。未来,定西市交通发展前景广阔,定西市政府愿与省公航旅集团、各大银行携手,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立足于定西PPP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致力于深入开展政企合作,创新投融资模式,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定西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忠章致辞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忠章表示,80亿元银团贷款合同的签约对于通定项目的顺利推进意义重大,标志着通定项目阶段性融资工作顺利完成,也将为甘肃省高速公路PPP项目的融资树立良好的示范和引领。通渭至定西高速公路作为甘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对拉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对定西乃至全省脱贫攻坚及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着至关重要的助推作用。

  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方华平对本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期待以此次项目贷款合作为契机,共同谱写定西高速公路项目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定西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杨玉杰、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志强、定西市相关部门、驻定西有关单位、各金融机构及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本次签约。

  据悉,本次银团组建经过近一年的各方持续洽谈磋商,最终确定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为银团主牵头行、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为参团行,为项目提供总融资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演出预告丨沪剧《敦煌女儿》将于9月8日在敦煌大剧院精彩上演 演出预告丨沪剧《敦煌女儿》将于9月8日在敦煌大剧院精彩上演
  • 为爱加倍 让爱永久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油 为爱加倍 让爱永久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油
  • 演出预告丨大型民族舞剧《彩虹之路》今晚亮相敦煌大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演出预告丨大型民族舞剧《彩虹之路》今晚亮相敦煌大剧院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 麦积区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麦积区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 慈善聚焦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武山县举办2019年“慈善月”活动启动仪式 慈善聚焦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武山县举办2019年“慈善月”活动启动仪式
  • 麦积区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麦积区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张璞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督查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张璞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督查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等工作
  • 甘肃第一个水果玉米加工厂在武山建成投产 甘肃第一个水果玉米加工厂在武山建成投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