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爱加倍 让爱永久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油

19-09-06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18年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为爱加倍,让爱永久。又一个99公益日即将到来,对于全国的公益人来说这是一个让爱翻倍的机会。甘肃的公益人也在认真筹备,为爱努力。由中国甘肃网联合甘肃多识基金会筹集的2019年新年新衣项目也将亮相99公益日,你的捐赠,会让留守老人的和山区孩子的冬天更加温暖。只要你在9月7日至9月9日捐款,就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配捐,让每一元钱都可以发挥最大的公益力量。

  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李兴江表示,99公益日对于每一位公益人来说都是重要的日子,抓住这个机会公益梦想将实现最大化。比如,爱心人士在9月7日至9月9日的三天时间,向公益项目平台每捐款1元,腾讯公益就会随机配捐。对于公益人来说,这就是爱心翻倍,带给更多人帮助。

  据了解,今年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的配捐金额达2亿9999万,并新增1亿作为支持慈善组织成长基金。9月7日到9月9日,网民可以通过腾讯公益向支持的爱心项目捐款,获得腾讯配捐。

  2018年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在礼县

  2019年,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温暖行动将继续温暖出发。作为公益合作伙伴,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正在腾讯公益发起温暖贫困老人等公益项目。这些项目筹措到的衣物有一部分将通过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爱心渠道送到甘肃山区老人和孩子的手中,欢迎广大网友爱心参与,为甘肃新年新衣奉献力量。

  据了解,2016-2018年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共计募集到资金和物资达595万余元,三年支出约551万余元,并通过“天籁之爱”“留守儿童种子教师培训”、“贫困老人温暖行动”等公益项目,先后为甘南州、武威市、张掖市、陇南市、临夏州、定西市、兰州市、天水市、平凉等25个地县,38个乡镇,近300名一线教育工作者、近万名贫困老人和5000名女童送去了关爱。

  “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7日9:00—12:00;9月8日9:00—12:00;9月9日9:00—12:00。配捐比例1:X,第一天0.9999亿,第二天1亿,第三天1亿。用户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有机会获得随机配捐,每人每天限配999元。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可以到腾讯乐捐平台搜索“贫困老人温暖行动”“藏区女童关爱行动”项目进行爱心传递。

  不畏艰辛,新年新衣为爱出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陕甘1927——1936》文集兰州首发座谈会举办 《陕甘1927——1936》文集兰州首发座谈会举办
  • 当好食品安全的技术“守门人”——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员张菁菁 当好食品安全的技术“守门人”——记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员张菁菁
  • 天猫交易额破百亿仅用1分36秒 五旬甘肃农民大爷首次登上“猫晚” 天猫交易额破百亿仅用1分36秒 五旬甘肃农民大爷首次登上“猫晚”
  • 270余家企业携12000个岗位金城求贤 甘肃省秋季师范类文艺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270余家企业携12000个岗位金城求贤 甘肃省秋季师范类文艺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