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记者观察:擦亮甘肃品牌 做强甘肃制造

21-05-12 19:30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常欢

  原标题:【短视频】记者观察:擦亮甘肃品牌 做强甘肃制造

  借助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的平台,“陇原精品”精彩亮相。

  在甘肃展馆包括酒钢集团、读者集团、兰州佛慈等9 家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和天水华洋等3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中小企业,展现我省装备制造、文化文旅、中医 中药等特色优势品牌产品。

  依托技术创新,天水华洋电子目前已成为中国 排名前三的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研发制造企业。此次品牌日活动不仅给了像天水华洋这样的创新企业一个品牌展示 和宣传的机会,也为兰州佛慈这样的老字号企业搭建了拓展市场的营销平台。

  近年来,甘肃省通过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目前,全省已经拥有67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5件中国驰名商标、14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各类品牌称号达3128项,甘肃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不同领域的甘肃制造正在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支撑。

  甘肃台记者上海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贾明华 刘凯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日起开启阅读之旅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日起开启阅读之旅
  •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兰州市城关区流动疫苗接种车来了 机动灵活随到随打(图)
  •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森续资源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图)
  •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兰州榆中:和平牡丹花正好 初夏郊游好去处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建立各类创新工作室125个 8.1万名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朱建海、霍卫平同志
3   甘肃新华书店邀你“遇见杨红樱” 5月16
4   探访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5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的“城市之肺
6   64岁兰州市动物园搬迁在即 市民排队“
7   甘肃请“智” 破发展瓶颈:社科智库科
8   陇港经贸往来渐密切 优势互补“线上”
9   定西包揽全部第一!2021年甘肃省青少年
10   追寻红色记忆 展现网信新姿——甘南州
11   定临高速又一连续梁合龙!项目结尾进入
12   甘肃民勤:学党史办实事 捐赠助教暖人
13   漳县: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14   临泽: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五四”精神
15   崇信:民警帮找羊 群众“喜洋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