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1-05-12 14:10 来源: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赵满同

  1.张掖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卫国违规采购配备办公家具等问题。2017年至2018年,刘卫国在任原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市食药监局未严格执行《张掖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备标准(试行)》,超标准采购配备椅子、沙发、电脑等办公家具和设备。刘卫国负有重要领导责任。2020年8月,刘卫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临泽县原林业局在项目资金发放工作中慵懒无为、效率低下问题。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临泽县原林业局(现自然资源局)对上级累计下达的102.30万元退耕还林抚育补助资金未及时兑付,在县财政局多次发函催办下,直至2020年8月才组织实施,造成不良影响。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新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松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明,党组成员、分管财务的副局长梁顺红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20年11月,张志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赵建松、王福明、梁顺红被批评教育。

  3.山丹县招生办违规发放补助问题。2016年至2018年,山丹县招生办在全县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中,违规为县教育局参加此项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发放补助共计6200元,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招生办主任马进策负有直接责任。2021年3月,马进策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收缴。

  4.甘州区靖安乡上堡村党支部原书记李培举、村委会主任李建新、村监委会原主任张登学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9年7月,李培举、李建新、张登学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消费1275元。李培举、张登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7月,李培举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李建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登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 甘肃美食丨在秦巴山区 探寻最经典的康县味道 甘肃美食丨在秦巴山区 探寻最经典的康县味道
  • 张掖黑水国遗址 千里河西的一座神秘古城 张掖黑水国遗址 千里河西的一座神秘古城
  • 去嘉峪关·关城里景区 远眺雄关漫道 静享斑斓古意 去嘉峪关·关城里景区 远眺雄关漫道 静享斑斓古意
  • 全国防灾减灾日|一图get地质灾害防御安全常识 全国防灾减灾日|一图get地质灾害防御安全常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张掖:地震救援演练 森林消防强技
2   守好“救命钱”!甘肃去年追回医保基金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4   平凉四院:走近“白衣天使”,收获别样
5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6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
7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8   把“太阳能”装进瓶子里?“液态阳光”
9   敦煌莫高窟25个佛塔遗址启保护修缮
10   速来围观,莫高窟网红乐乐大王出书啦!
11   甘肃线上招商 推动陇港企业深度融合
12   甘肃民勤:“慧种地”成为农业产业赋能
13   甘肃80余件馆藏珍贵文物出书重温“丝路
14   第十一届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
15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地震救援演练现场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