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1-05-12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唐浩漩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李宏亚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丰富学习形式,把“集中学”和“个人学”结合起来,把“现场学”和“特色学”结合起来。要做到学以致用,紧盯全市“十四五”目标任务,做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案督办、社情信息收集工作。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化共驻共建,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图)
  •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甘肃水土流失治理项目国家投资逐年增加 投无人机等加密监管
  • 甘肃美食丨在秦巴山区 探寻最经典的康县味道 甘肃美食丨在秦巴山区 探寻最经典的康县味道
  • 张掖黑水国遗址 千里河西的一座神秘古城 张掖黑水国遗址 千里河西的一座神秘古城
  • 去嘉峪关·关城里景区 远眺雄关漫道 静享斑斓古意 去嘉峪关·关城里景区 远眺雄关漫道 静享斑斓古意
  • 全国防灾减灾日|一图get地质灾害防御安全常识 全国防灾减灾日|一图get地质灾害防御安全常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守好“救命钱”!甘肃去年追回医保基金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平凉四院:走近“白衣天使”,收获别样
4   图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这么做
5   甘肃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重点工作部署
6   长图|“甘味”飘香 名扬四方
7   把“太阳能”装进瓶子里?“液态阳光”
8   敦煌莫高窟25个佛塔遗址启保护修缮
9   速来围观,莫高窟网红乐乐大王出书啦!
10   甘肃线上招商 推动陇港企业深度融合
11   甘肃民勤:“慧种地”成为农业产业赋能
12   甘肃80余件馆藏珍贵文物出书重温“丝路
13   第十一届国家综合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
14   甘肃张掖:森林消防地震救援演练现场秀
15   兰州“万步有约”科学健走:“吃动平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