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发展生态养殖 助农“奔”富路

21-04-27 16: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玉玺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生态产业发展,激活群众致富内生动力,近年来,文县以“生态化养殖”为目标,按照提高建设标准、提高环保标准、提高项目区域环境标准的“三个提标”要求,发展生态养殖产业,为群众积极铺就增收致富路。

  据了解,截至目前,文县最大规模现代化生态养殖场已成功落户石鸡坝镇新关村。此外,该镇沙渠、岷堡沟等村已经落成生态畜禽养殖场8家,拟养殖优质商品猪12000余头。与此同时,全县其他各乡镇的生态养殖正在稳步建设之中。这些生态养殖场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全县广大群众通过生猪养猪实现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艺术展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金城兰州:“邮票上的党史”集邮展为党献礼(组图)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凉灵台:聚焦“三点”精准发力 解群众“急难愁盼”事
  •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H5|五一长假,“环西部”火车带你打卡“陇原红”
  •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临夏州临夏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启动 天水南郭寺大景区“五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启动
  •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微视频】走进人间仙境扎尕那
  •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嘉峪关第二届梨花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都马营镇: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
2   文县:发展生态养殖 助农“奔”富路
3   瓜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不误农时保春耕
4   山丹:固定资产投资喜迎“开门红”
5   漳县:发展特色手工产业 实现居家灵活
6   金塔:产业跑出“加速度”致富插上“腾
7   康县马守红:“山里娃”的致富路
8   永靖:退休干部赴革命老区"赶考" 让红
9   民乐:高标准农田建设掀热潮
10   金塔:乡村旅游成乡村振兴“新引擎”
11   庄浪:农机补贴助力乡村振兴产业有序发
12   漳县:“点菜式”培训 拓展群众增收路
13   临泽平川镇刘向鹏:田野里的“农二代”
14   【厚道甘肃 地道甘味】“随手拍 为家乡
15   陇南康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