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民勤税务:“便利化”办税跑出税务惠民“加速度”

21-04-25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马超波)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民勤县税务局改变以往“大水漫灌”式的无差别服务,依托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等服务阵地,针对企业行业特点梳理每一户企业适用的优惠政策,做到“一户一策”的“滴灌式”宣传,全面实现“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全覆盖”。 

  “企业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优惠,近三年来公司就享受了农业生产者销售自产农产品免税销售额约9000多万元。税务局工作人员精细化服务促进了我们公司规范化生产、规范化经营、规范化发展。”民勤中天羊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杜宏感慨道。

  “便利化”办税跑出税务“加速度”。推行“全程网上办”、容缺受理、绿色通道等多项便利化办税措施,特别在优化退税流程方面,实行退税数据“提前把关”、退税计划“随到随退”模式,积极推行无纸化退税申报和“非接触式”办理,将正常出口退税的平均办理时间再提速50%,以税务“加速度”助力企业激流勇进。

  “品牌化”服务践行税务“暖话语”,将“精细服务”作为主基调,倾力打造“一税e路”纳税服务品牌,以“便捷、高效、精准、卓越、热忱、公正”作为传递纳税服务精神的时代话语,在提升办税质量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上出新招,在机制保障上求实效,实现税企同心同向、携手共进,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去年我们有近77万元的收入享受了免税,税务局一对一专业服务,我们心里清清楚楚、亮亮堂堂。”阳光酒店负责人李光元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会宁召开
  •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全覆盖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全覆盖
  •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些与你相关!
  •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班(图)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班(图)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公安厅:除恶务尽 扫出一片朗朗乾坤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公安厅:除恶务尽 扫出一片朗朗乾坤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司法厅:开辟“第二战场”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司法厅:开辟“第二战场”深挖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检察院:为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检察院:为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 甘肃:大中型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服务效果显著 甘肃:大中型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增信服务效果显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持续降雨致莫高窟及其“姊妹窟”暂停开
2   央视《新闻直播间》聚焦庆阳推进党史学
3   两只黑颈鹤“畅游”祁连山国家公园
4   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
5   甘肃省县级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基本实现
6   长图|甘肃推出30项司法便民举措 快看哪
7   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召开
8   探访汉唐古城骆驼城遗址
9   “关爱启蒙者—流动课堂”在甘肃灵台开
10   陇周刊(2021年第16期)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
12   “十三五” 期间甘肃省水土保持成绩单
13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公安厅:除恶务
14   【扫黑除恶甘肃答卷】省司法厅:开辟“
15   【专题】聚焦甘肃2021中考高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