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省直机关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图)

21-04-20 21: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20日,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作了题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的宣讲报告。

张俊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俊宗紧紧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是不是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如何更能三个维度,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从9个方面阐释了我们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制胜法宝,从6个方面解读了我们党如何带领人民创造更光辉的未来。

  会议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充分利用甘肃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从党的优良传统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办好惠及民生的实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落实能力,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以真抓实干促进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省直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报告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视野开阔、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今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时代篇章。

宣讲报告会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阿克塞苏干湖:春潮涌动万鸟翔集 绘出
2   酒泉:共建好风景 共享好光景
3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
4   2022年庆阳市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5   甘肃:各地多举措全力构建森林防火“安
6   甘肃省今年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
7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8   甘肃省力争今年农田节水技术稳定在1000
9   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连续2日无新增
10   甘肃陇南:红腹锦鸡到村民家“做客”
11   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五彩缤纷入
12   甘肃永靖 春天的中国 春至黄河三湾畔
13   男子被困污水井 消防跪地人工呼吸救援
14   森林灭火这么干!甘肃这两地用“真火”
15   荒山秃岭披绿装——庆阳“黄土塬”变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