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各地多举措全力构建森林防火“安全网”

22-03-31 15:58 来源: 编辑:赵满同

  进入春季以来,森林草原火险等级明显升高,我省各地多措并举,开展防火检查和消防安全活动,提高人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形成森林防火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嘉峪关市东湖生态旅游景区,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排查安全隐患,为群众讲解防火小常识。

  眼下,各地春耕生产活动逐次展开。在白银会宁,工作人员与群众现场交流,真正做到让防火意识入脑入心。

  为有效预防森林火灾,武威民勤加强辖区巡逻排查力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巡护制度,着力对高火险区、重点防护区等火情易发区域的巡查力度。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张萍 嘉峪关台 刘丹成 穆雯娟 徐晓飞 安桃 白银台 闫博 魏列芳 张永刚 李冬 武威台 卢武林 曾继孔 李晓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今年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
2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3   甘肃省力争今年农田节水技术稳定在1000
4   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连续2日无新增
5   甘肃陇南:红腹锦鸡到村民家“做客”
6   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五彩缤纷入
7   甘肃永靖 春天的中国 春至黄河三湾畔
8   男子被困污水井 消防跪地人工呼吸救援
9   森林灭火这么干!甘肃这两地用“真火”
10   荒山秃岭披绿装——庆阳“黄土塬”变身
11   鸣沙山下千亩粉红花海尽显春色浪漫
12   走近“一面之缘”的麻醉医师:手握生死
13   航拍甘肃黄土高原春耕忙
14   “活起来”的甘肃非遗,离“火起来”还
15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花千亩,李广杏花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