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22-03-31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慰问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 通讯员王新冰)3月29日,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民革甘肃省委会直属第十一支部、民革兰州市委会直属第二支部、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来到兰州市安宁区疫情防控一线,向街道、社区和疫情防控值守点的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防护服、口罩、方便面、饮用水等抗疫物资。

  当日上午,在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应急保障车队的协助下,爱心物资送达甘肃农业大学。刚刚为该校学生作完核酸检测的50余名医护人员现场领取了爱心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民革甘肃省直十一支部副主委曹丽荣激动地说:“我们代表民革甘肃省直十一支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曹丽荣表示,社会服务是民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民革基层组织为社会办实事、做好事,为有需要的群体送温暖、献爱心的一项主要方式,面对疫情,更应该发挥社会服务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会长莫兴邦参加捐赠活动,并代表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全体会员向所有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发动全省心理咨询师会员为医护人员提供人文关怀、物资帮扶是他们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将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危机心理干预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白银天水辖区内35所高校进行封闭管
2   甘肃:就业服务不打烊 多措并举稳就业
3   敦煌博物馆发售新艺术藏品
4   2021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会举行
5   甘肃省人社厅“直播带岗” IT人才专场
6   兰州市西固区:防患于未“燃”筑牢森林
7   两岁儿童走失 兰州新区警察送回家
8   六集纪录片《梦幻凉州》即将在央视首播
9   兰州市殡仪馆免费提供“云祭祀”“代祭
10   短期内甘肃省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
11   兰州市城关区:殡葬服务单位暂停聚集性
12   西北民族大学多措并举促就业
13   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广大青年发出清明文明
14   驾考无法参加别担心 兰州交警施行容缺
15   甘肃公安温馨提示:最易中招的八类骗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