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短期内甘肃省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

22-03-31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短期内我省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3月30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随着冷空气的移出,4月1日起,我省各地将会迎来晴或多云天气,气温逐步回暖,只是温差依然较大,早出晚归者注意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3月31日夜间到4月1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或雨夹雪。4月1日夜间到4月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另外,气象专家表示,过去的一周,省内大部气温相对偏高,且大部地方降水量在5毫米以下,甘南州大部及敦煌、肃北、天祝、岷县等地为5到16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全省大部普遍偏少5到8成。

  3月31日,我市为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15℃之间;4月1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14℃之间;4月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4℃至19℃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甘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集中整治行动 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最高奖励50万元
  •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殡葬服务单位暂停聚集性
2   西北民族大学多措并举促就业
3   共青团兰州市委向广大青年发出清明文明
4   驾考无法参加别担心 兰州交警施行容缺
5   甘肃公安温馨提示:最易中招的八类骗局
6   应对大风沙尘天气 兰州市城关区加大涉
7   兰州市多措并举确保春耕期间油气管道安
8   兰州:赋能农业振兴 深耕致富经济
9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风险警示:餐饮服
10   甘肃省文旅厅公布旅游市场指导案例
11   甘肃数字政府建设人才“直播带岗”——
12   甘肃省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规范农村食品市
13   兰州市大气办发布3月份第4周环境空气质
14   甘农大22门课程接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15   畅通丝路新通道 金城海关支持中欧班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