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央媒看甘肃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花千亩,李广杏花竞相赴

22-03-31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满同

  3月底,位于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下的千亩李广杏花竞相绽放,形成一大片粉红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赏花、踏青、游玩。

  李广杏是敦煌有名的农副特产,被称为水果之王,每年3月底开花,七月份成熟。李广杏果实外形规正,果大赛李,果皮金黄,味美多汁。

  李广杏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果肉可鲜食,也可制成罐头、杏干、杏脯、杏酱和杏酒。

  (摄影:王斌银)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立体式通道网加快形成 “兰州号”
2   转发帮寻!这有一份长眠在新疆哈密的53
3   “甘肃方剂”防治新冠肺炎系列研究助力
4   甘肃农产品成出口“黑马”:前两个月同
5   甘肃东乡:人间三月满眼春 唐汪杏花始
6   甘肃岷县唐家川:最是一年春色好
7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45”条取得
8   【中央媒体看甘肃】春至黄河三湾畔 一
9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武威新发现一处
10   【中央媒体看甘肃】山野桃花笑春风 苍
11   热烈祝贺“央视新闻”甘肃总站号粉丝突
12   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入选全国十大
13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度尽百年人
14   【清明忆故人·网络寄哀思】祭父文——
15   兰州:男子拒绝扫码 一查竟是外省逃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