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2022年庆阳市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2-03-31 16:24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满同

  新甘肃客户端庆城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3月30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2022年庆阳市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在庆城县启动。

  “开展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是庆阳把握网络传播规律,高质量推进网上内容建设的守正创新之举,也是做强正面宣传,营造强大传播声势,让网上主旋律更昂扬、正能量更充沛的固本培元之策。”庆阳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全市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庆阳形象,重点设置了6个方面23项议题。

  据了解,庆阳市将23项重点议题分为组织类、指导类、督促类来推进落实,组织类议题,由庆阳市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全网推送;指导类议题,由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实施,庆阳市委网信办指导制定宣传方案、帮助邀请媒体记者、择优集纳推送;督促类议题,由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自行组织,庆阳市委网信办跟进督导,努力在互联网上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启动仪式后,媒体记者和自媒体代表深入庆城县相关单位、企业和村子,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主题进行了采访,切身感受了庆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破获1.6亿元假烟大案
  •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防疫卡口男子拒绝扫码冲卡逃跑 兰州西固警方“疫”外擒获外省上网逃犯
  •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酒泉市肃北县城附近出现豺群
  •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本轮疫情以来 首列“兰州号”南亚国际班列昨日发车
  •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民革组织捐赠物资 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
  •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喜迎党代会 AI“小陇”有话说】甘肃全力做好“水文章”群众喜饮“幸福水”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各地多举措全力构建森林防火“安
2   甘肃省今年将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36
3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
4   甘肃省力争今年农田节水技术稳定在1000
5   甘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连续2日无新增
6   甘肃陇南:红腹锦鸡到村民家“做客”
7   甘肃兰州:水墨丹霞迎春到 五彩缤纷入
8   甘肃永靖 春天的中国 春至黄河三湾畔
9   男子被困污水井 消防跪地人工呼吸救援
10   森林灭火这么干!甘肃这两地用“真火”
11   荒山秃岭披绿装——庆阳“黄土塬”变身
12   鸣沙山下千亩粉红花海尽显春色浪漫
13   走近“一面之缘”的麻醉医师:手握生死
14   航拍甘肃黄土高原春耕忙
15   “活起来”的甘肃非遗,离“火起来”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