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深入一线千名干部帮千企

22-03-3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庆阳:深入一线千名干部帮千企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近期,庆阳市市级领导干部纷纷深入所帮扶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问题,掀起了“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热潮。

  据悉,“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是庆阳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旨在以此行动为统揽,促进惠企政策全面落实、政府服务效能全面提升、办事渠道全面畅通、实体经济全面发展。此项工作将持续至今年年底,分部署启动、督促推动、考评总结三个阶段,主要任务是推送政策、提振信心,减负减压、惠企扶企,一企一策、纾困解难,全面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促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行动深入高效开展,庆阳市专门成立了“千名干部帮千企”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首批确定市上四大班子33名市级领导干部、市直部门(单位)53名主要负责人为包抓干部,“一对一”帮助81户企业和5个商(协)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此带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党委政府主动作为、领导干部包抓帮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同时,建立了联系、下访、公示、报告、考评等制度,全力确保抓实抓好帮企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0多家企业与包抓干部牵手,建立起沟通联系的“直通车”。

  “‘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让企业经营者感受到了温暖、得到了实惠,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庆阳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刘百琳表示,广大企业经营者将着力破除瓶颈,积极生产经营,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我们为你点赞!
  •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甘肃省拟规定餐饮业经营者应免费提供符合卫生条件的餐具
  •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2021年甘肃省乡村旅游迎客1.3亿人次 实现收入390.33亿元
  •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保持经济向好态势 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
  •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尹弘在甘肃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把党建作为永恒课题常抓常新 全方位全过程引领高质量发展 王嘉毅出席
  • 灵台公安多措并举强化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灵台公安多措并举强化易制毒化学品管理
  • 甘肃交通人:一句“对不起”道出抗击疫情无悔心声 甘肃交通人:一句“对不起”道出抗击疫情无悔心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抗疫一线 最美的师者担当
2   甘肃将加大检测频次持续开展重点区域核
3   天水市医疗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市场价格
4   3月29日0时至24时 甘肃省无新增本土确
5   【黄河时评】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加强隔
7   甘肃省抢抓“窗口期”加快推动六大特色
8   王赋在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
9   兰州市对来兰人员 实行“落地检”和报
10   本轮疫情 甘肃省累计治愈出院患者140例
11   天水:消防员人工呼吸救回中毒农民工
12   尹弘在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
13   尹弘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
14   任振鹤在定西市调研时强调 巩固疫情防
15   图解|尹弘强调: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尽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