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宕昌兴化乡:党史学习教育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21-04-20 16:48 来源:甘肃农民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宕昌兴化乡:党史学习教育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 特约记者 刘国庆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宕昌县兴化乡采取集中学习革命历史、红色故事分享、红色故事走进田间地头等多种形式,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月17日,兴化乡党政班子带领站所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赴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和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开展以“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以及影视声像和模型,追忆了腊子口战役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腊子口战役纪念碑,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牺牲精神,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学习教育焕发的强大力量转化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以更高的奋斗激情、更强的责任担当、更足的工作干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图)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图)
  •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凉市泾川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凉市泾川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嘉峪关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锻造文旅融合新优势 嘉峪关多措并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锻造文旅融合新优势
  • 【陇人相】袁绍根:乌鞘岭上永不松动的“道钉” 【陇人相】袁绍根:乌鞘岭上永不松动的“道钉”
  • “魔鬼城”里的蓝色丰碑——探访敦煌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 “魔鬼城”里的蓝色丰碑——探访敦煌市雅丹国家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要这么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要这么做!
  •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要这么做! 图解|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甘肃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多渠道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2   开给农民的一张“支票”——临洮县“三
3   全省网络传播评论工作培训班在陇南举办
4   【新华网独家连线】这是你没见过的派出
5   甘沪携手开启多领域合作
6   甘肃省陇南市:樱花盛开 游人如织
7   津甘“同频共振”助推乡村振兴 精准对
8   【专题】擘画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9   兰州石化植树播绿 全力打造美丽工厂(
10   学习党史践初心 凝聚力量开新局——平
11   武威古浪富民新村:引来黄河水 戈壁变
12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接受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13   兰州税务开展网上纳税辅导 助力“走出
14   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走进定西
15   兰州市税务局优化服务为“一带一路”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