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妇联向困难妇女捐助329万余元

21-04-19 15:2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妇联向困难妇女捐助329万余元

  4月16日,省妇联携手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镇举行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向陇南市1646名妇女捐助329.2万元爱心善款及物资。

  这是省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春暖行动”项目的具体举措。“春暖行动”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以捐款捐物形式,为受疫情影响的农村低收入人群提供多维度经济支持与援助的公益项目。

  据介绍,在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积极争取下,该项目为甘肃67个国家挂牌督战村的2069名单亲母亲、失独母亲、残疾妇女、患病母亲、独居母亲、因病致贫妇女、困境孕产妇等每人资助2000元现金和物资(1500元慰问金、500元关爱包),总计413.8万元,其中陇南市受益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大。(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牛肉面一线城市开店近2000家
2   甘肃旅游专列开启大西南之旅
3   甘肃省111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 84家企
4   庄浪精神:庄浪人民伟大的灵魂
5   2021年甘肃省国企春季专场招聘会入场求
6   荒地变良田——清水县推动撂荒地复垦复
7   甘肃省“标准地”改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
8   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在临泽举办
9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10   皋兰 能人挑起乡村振兴大梁
11   开往耕地的一辆“农宝” 临洮县“三位
12   金塔:乡村旅游火了村庄富了村民
1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海康威视甘肃业务
14   宁县:“窑洞养羊”走上“羊”光大道
15   聚焦民生连民心——陇南市武都区民政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