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111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 84家企业参加上交会

21-04-19 15:2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111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

  84家企业参加上交会

  第129届广交会4月15日在网上开幕,展期10天。本届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等三大板块分别启动,16大类、50个展区的所有展品同时上线展示。甘肃交易团有111家企业参展。

  为做好本届广交会甘肃交易团各项组展工作,甘肃交易团在积极开展调研摸底的基础上,针对参展企业存在的网上营销能力弱、网上布展经验缺等问题,给予企业一对一指导帮助,通过组织集中培训、为部分经营特色产品企业制作VR云展厅、支持脱贫地区企业参展等措施,助力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拓市场、稳客户、签订单。

  本届广交会,佛慈制药在网上推出六味地黄丸、逍遥丸、香砂养胃丸、当归丸等,同时公司借力开拓互联网平台建设,运用新型营销手段如抖音、快手、网红等进行“网上销售”,成立佛慈国际商务公司,全方位开展国际进出口业务。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4月15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开幕。我省组织84家涉及高新科技、中医药技术、服务贸易等领域的企业组团参加。

  据介绍,针对我省服务贸易发展特点,上交会期间,我省举办了以甘肃科技贸易为主题的线下展和“甘肃省服务贸易和技术创新项目推介会”。线下展馆内,我省29家企业现场展示我省生物医药科技应用、科技技术创新发展、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文化、数字化技术研发、人工智能医疗、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及文化类展品。同时,组织我省有关企业现场推介特色产业、技术创新和数字服务发展等新技术和新产品。(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精神:庄浪人民伟大的灵魂
2   2021年甘肃省国企春季专场招聘会入场求
3   荒地变良田——清水县推动撂荒地复垦复
4   甘肃省“标准地”改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
5   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在临泽举办
6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7   皋兰 能人挑起乡村振兴大梁
8   开往耕地的一辆“农宝” 临洮县“三位
9   金塔:乡村旅游火了村庄富了村民
10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海康威视甘肃业务
11   宁县:“窑洞养羊”走上“羊”光大道
12   聚焦民生连民心——陇南市武都区民政工
1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沙考察学习(图
14   庄浪: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15   西峰区:打开美丽乡村新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