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在临泽举办

21-04-19 15: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在临泽举办

  风筝交流大赛现场 张娟 摄

  4月17日,临泽县丹霞生态康养谷热闹非凡,2021“七彩丹霞·画里临泽”文化旅游艺术节启幕,同时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暨临泽风筝美食节也拉开了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临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游局主办,主题为“体验风筝文化·乐享乡村美食·畅游画里临泽”,旨在倡导大家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放飞风筝愉悦心情,乐享临泽草芽鸡等风味独特的时令美食,推动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活动时间2021年4月16日—5月5日。

  风筝交流大赛上,四川兄弟、陕西宁强、重庆飞翎等省内外风筝俱乐部的表演令人叫绝。现场还有,百名老人舞太极、千人风筝绘画、草芽鸡美食节、农特产品展销、趣味健身运动以及各个乡镇的多项活动相继开展。

  上午11点,在流水潺潺、风光秀美的丹霞生态康养谷,甘州旅行社、张掖电力国旅、黄金假日国旅、康辉国旅等16家旅行社组织的400多名游客参加了畅游临泽乡村旅游的发车仪式。

  近年来,临泽县聚焦“一核四廊多点”布局,以建设“全域生态旅游名县”、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为目标,培育壮大“丹霞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三大产业集群,着力建设“丹霞口、丹霞生态康养谷、流沙河”三个产业园,精心打造“五心”旅游目的地,成功举办生态马拉松、垂钓大赛、青少年轮滑赛等国家级、省级品牌赛事。

  2020年,成功创建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获“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荣誉称号,被评为“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被纳入“2020中国县域旅游监测强县”范畴。(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郑朝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2   皋兰 能人挑起乡村振兴大梁
3   开往耕地的一辆“农宝” 临洮县“三位
4   金塔:乡村旅游火了村庄富了村民
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海康威视甘肃业务
6   宁县:“窑洞养羊”走上“羊”光大道
7   聚焦民生连民心——陇南市武都区民政工
8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沙考察学习(图
9   庄浪: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10   西峰区:打开美丽乡村新画卷
11   开通农货的一条“驰道” 临洮县“三位
12   山丹:“旧膜”换“新膜” 垃圾变财富
13   金昌公安:反诈宣传齐发力 捂紧群众“
14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15   白银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办税服务厅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