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标准地”改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21-04-19 15:1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标准地”改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4月1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根据省政府安排部署,我省在兰州新区、金昌市、玉门市先期开展“标准地”改革试点,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试点成果。

  兰州新区结合绿色化工园区招商引资成功经验,打造“标准地”改革“新区速度”和“新区标准”,建立了“3+X”指导性控制指标体系,计划于4月底前完成秦川园区纬52路以南、BZ18号路以北、BZ21号路以西65亩工业用地出让;金昌市计划将国家级金昌经开区66平方公里土地整体开展区域评估,目前已完成3项评估,先期选取108亩土地打造“标准地”;玉门市计划将省级玉门建化工业园区22.8平方公里土地整体开展区域评估,目前已完成10项评估,先期选取3块土地(每块100亩)作为试点,相关工作完成后即可开展出让工作。

  “标准地”改革与我省2019年出台的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产生了“政策组合拳”联动效应,对优化试点地区营商环境、加快企业拿地起到明显推动作用。下一步,省发改委将会同自然资源等部门继续指导试点地区做好“标准地”改革试点工作,推动试点成果“能落地、可操作、可推广”。(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风筝交流大赛在临泽举办
2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3   皋兰 能人挑起乡村振兴大梁
4   开往耕地的一辆“农宝” 临洮县“三位
5   金塔:乡村旅游火了村庄富了村民
6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海康威视甘肃业务
7   宁县:“窑洞养羊”走上“羊”光大道
8   聚焦民生连民心——陇南市武都区民政工
9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赴长沙考察学习(图
10   庄浪:绘就乡村振兴新蓝图
11   西峰区:打开美丽乡村新画卷
12   开通农货的一条“驰道” 临洮县“三位
13   山丹:“旧膜”换“新膜” 垃圾变财富
14   金昌公安:反诈宣传齐发力 捂紧群众“
15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