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21-03-07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妇联3月6日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增补、替补执委,表彰先进单位,总结去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并讲话。

  孙伟代表省委对省妇联及全省妇女工作给予肯定,向全省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作为统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妇女思想进步的“引路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等系列活动,用暖心服务动人故事弘扬正能量,为广大妇女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服务全省发展中思考、定位、摆布,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国家治理基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化“巾帼建新功活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等各项工作,团结和引导全省广大妇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要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持续深化妇联改革,打造妇女群众找得到、用得好、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组织。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联和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保障力度,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
  •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聚焦2021全国两会】2020年中国成就对账单,请查收! 【聚焦2021全国两会】2020年中国成就对账单,请查收!
  •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徒步登山迎“三八”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徒步登山迎“三八”
  • 兰州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出新招 送你一朵小红花 兰州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出新招 送你一朵小红花
  • 兰州榆中:雷锋精神进校园 老报纸里有故事 兰州榆中:雷锋精神进校园 老报纸里有故事
  • 【聚焦2021全国两会】图解|甘肃代表委员谈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2021全国两会】图解|甘肃代表委员谈政府工作报告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③:以文化凝聚前进力量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③:以文化凝聚前进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孙
2   兰州理工大学优厚条件招聘“海外优青”
3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4   兰州一孕妇就医突发低血糖向地面倒去
5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小
6   甘肃省政府印发《“十四五”规划和二〇
7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
8   冯健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小组
9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以更加有效的
10   胡焯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培
11   王嘉毅在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上强调:
12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
13   【聚焦2021全国两会】2020年中国成就对
14   【老乡,你好!】甘肃陇南篇:“梁掌柜
15   黄河之水润“沙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