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

21-03-0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

  招聘会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熊园 摄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熊园)3月6日,由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主办的“2021年逐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广场东口人才市场开幕,本次招聘会共计261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近2万个岗位,企业类型涉及机械、化工、电子、医护、市场营销、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招聘活动将持续2天,参会企业实行网上提前预约,招聘会当天不接受报名。

  网络招聘求职不断线,招聘会更具针对性。西北人才网已征集1070家企业招聘需求,更新发布岗位2.9万个,3月13日-14日,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还将举办“2021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和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房产中介、建设工程、装饰工程、物业管理行业专场招聘会。

  与此同时,“2021年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春季专场人才招聘会”也将于3月13日举办,届时兰州市物业管理企业将集中参会招聘。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还将举办11场次招聘会,重点提高招聘会针对性,围绕新兴产业和热门行业,重点项目的企业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帮助求职者找到心仪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