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兰州新区宣讲报告会召开

21-04-16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宣讲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兰州新区宣讲报告会召开,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杨建毅教授作宣讲,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及班子成员参加宣讲报告会,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主持宣讲报告会。

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毅

  报告会上,杨建毅以《学习党的历史 坚持党的领导——甘肃红色土地上的难忘历史与经验启示》为题,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引入,详细阐述了早期党的领导在甘肃土地上奠定的红色组织基础、党在甘肃社会主义建设中提供的领导伟力、党在脱贫攻坚中筑牢的发展根基等。报告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重点突出、说理透彻,既具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了解甘肃红色土地历史、感悟党的领导伟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要在深学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精神谱系的理解把握,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在细悟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的过程,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要在笃行中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辩证看待新区发展历程,准确把握新区发展全局,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发展,为新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刘路:学生冯玉雷 刘路:学生冯玉雷
  •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陇原红色故事④|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洋气”的旧大衣
  •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乡村振兴看甘肃】兰州榆中小山村 :花开酿蜜分外甜 养蜂致富路宽广
  •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灼灼桃花邀约飞天 秦安桃园看点多(图)
  •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长图|@甘肃人 安排!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9月将可实现
  •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甘肃探索网络慈善新模式 “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工程即将落地
  •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微动画丨青少年上网防骗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2   甘肃天水“首秀”大地湾穿越舞剧:古今
3   一位人大代表的“乡愁”——记康县第十
4   宕昌: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
5   庄浪:学党史 办实事 润民心
6   崇信:从“空壳村”到“产业村”的华丽
7   渭源:元古堆里绘新卷
8   退役不退色 建功新战场——记最美退役
9   山丹:文明乡风浸润美丽乡村
10   瓜州:幸福生活奔“杞”来
11   金塔:做好“三篇文章”让脱贫攻坚答卷
12   西和:强化金融服务 助力春耕备耕
13   平凉崆峒:“党建+”让“红色引擎”激
14   临泽平川镇:特色种植“敲开”农民致富
15   临泽:形式多样“带活”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