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漳县:办好三件事 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1-04-14 16: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癿斌宏

  连日来,漳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力度、高度和温度,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办实事,提升为民服务“力度”

  漳陇高速是G30和G75两大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连接漳县、岷县与陇西和定西之间的一条便捷通道。漳陇高速公路建成后,不仅缩短漳县至陇西的里程,还将极大地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及投资环境,对促进漳县旅游业发展、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自开工建设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相关部门多方协调,有条不紊推进漳县段沿线隧道、桥梁等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进度的88%。

  解难事,提升为民服务“高度”

  县农业部门抽调技术人员组建了6支“农技服务小分队”深入一线,围绕全县2021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特别是中药材、高原夏菜、温室大棚等示范点建设,强化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培训、送服务”行动,助力农民群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县供销联社设立了重合同、守信用的连锁经营店铺85个,形成覆盖全县的农资销售网络,保证了春季农业生产资料的正常供应。

  做好事,提升为民服务“温度”

  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关注教育 捐资助学”我为群众办实、献爱心活动,为张家岭村三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每人发放爱心款项1000元,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志存高远、学有所成,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3名受助学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该县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注重把“办实事”与“办大事”相结合,紧紧围绕交通、教育、就业、社保、医疗卫生、公共安全、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聚合力尽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就揪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工作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阅尽繁花盛景!定西文旅邀您共赴“紫斑牡丹”之约 阅尽繁花盛景!定西文旅邀您共赴“紫斑牡丹”之约
  • 【乡村振兴看甘肃】金昌金川区:“两净一亮”美化村庄在行动 【乡村振兴看甘肃】金昌金川区:“两净一亮”美化村庄在行动
  • 甘肃交通业携手科技企业共促智慧交通发展 甘肃交通业携手科技企业共促智慧交通发展
  • 张掖市甘州区:污水处理进村镇 激活乡村内在美 张掖市甘州区:污水处理进村镇 激活乡村内在美
  • 一图带你解密“环西部火车游”里的甘肃文旅品牌奥秘 一图带你解密“环西部火车游”里的甘肃文旅品牌奥秘
  • 赞!永昌公安成功拦截2起电信网络诈骗 赞!永昌公安成功拦截2起电信网络诈骗
  •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河西迎雨雪兰州铁路局积极应对保障出行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办好三件事 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
2   瓜州:走村入户讲好党史故事
3   康县大南峪镇:“稻乡”村民育苗忙
4   民乐:立足为民办实事 便民服务开新局
5   民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效显著
6   瓜州:绿色种植引领蜜瓜产业提档升级
7   西和西峪镇:种植八盘梨促农增收
8   武都:农技服务到田间 助力春耕保生产
9   临泽蓼泉镇:“六个一”筑牢电信诈骗“
10   临泽:党史学习教育力促为民办实事见效
11   瓜州:学习党史守初心 植树造林添新绿
12   庄浪:为民办实事助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13   漳县:学党史办实事 助推春耕生产
14   金塔:用党史学习教育点燃乡村振兴“新
15   临泽新华镇:春耕备耕巾帼忙 田间地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