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甘肃省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 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保驾护航

21-04-09 17:0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开展“直通式”气象服务

  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保驾护航

  4月8日,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省气象局向19058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气象专项“直通式”服务。

  近年来,为提高我省农业气象服务标准化水平,增强智慧农业气象服务支撑能力,省气象局在关键农时季节气象服务,发布各类专题服务材料58期,向19058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开展“直通式”服务。我省还积极推进枸杞气象服务分中心建设,打造系列“气候好产品”。围绕粮食安全和农业防灾减灾,与农业、保险等部门加强合作。推广甘肃省气象为农服务情报站及市、县级智慧农业气象客户端,向全省各农业生产片区的多种作物,精准提供气象为农服务短信,共同打造“农情气象”服务品牌。全面提升贫困地区综合气象服务能力,加强直通式农业气象服务,与农业部门联合开展的“直通式”服务和气象信息进村入户,覆盖全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 通讯员于仕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发改委启动重点投资项目调度工作
2   甘肃省将设立50个省级示范社会工作服务
3   今年甘肃省将新培育家庭农场6000家
4   清明假期陇南市旅游收入1.22亿元
5   首季甘肃省主要副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6   临泽:东风缱绻游人醉 陌上花开春意浓
7   瓜州:学习成果化实效 致富路上“牛”
8   瓜州:学习成果化实效 致富路上“牛”
9   崇信朱海萍:养牛搭上脱贫致富“快车”
10   庄浪:温习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在行动
11   武都:种植油橄榄 收获“金银山”
12   民勤:农家书屋学党史 红色文化润人心
13   肃北:非遗进社区 文化有传承
14   庄浪:志愿红歌“快闪”唱经典 解锁党
15   民乐:“订单农业”助农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