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发改委启动重点投资项目调度工作

21-04-09 17:0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发改委启动重点投资项目调度工作

  4月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该委日前成立重点项目及投资调度专班,全面部署启动2021年重点投资项目调度工作。

  省发改委要求,各处室要对照方案、各负其责、按期推进、抓好落实,实时掌握重大项目建设动态,主动靠前服务,做好项目管家,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加强横向、纵向协同配合,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科学合理提出调度计划,调度成果要实现互通共享,避免多头调度,给基层单位增加负担;项目法人单位和各地发展改革部门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日常监管责任,采取线上、线下、视频会议、实地核查等多种方式,严格对照时间节点,严肃认真完成各环节调度任务;强化甘肃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学习运用,督促指导各市州、县市区及项目法人单位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数据录入和调度工作。(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赴古浪县开展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设立50个省级示范社会工作服务
2   今年甘肃省将新培育家庭农场6000家
3   清明假期陇南市旅游收入1.22亿元
4   首季甘肃省主要副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5   临泽:东风缱绻游人醉 陌上花开春意浓
6   瓜州:学习成果化实效 致富路上“牛”
7   瓜州:学习成果化实效 致富路上“牛”
8   崇信朱海萍:养牛搭上脱贫致富“快车”
9   庄浪:温习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在行动
10   武都:种植油橄榄 收获“金银山”
11   民勤:农家书屋学党史 红色文化润人心
12   肃北:非遗进社区 文化有传承
13   庄浪:志愿红歌“快闪”唱经典 解锁党
14   民乐:“订单农业”助农增收
15   武都:党建引领发展 产业支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