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21-04-09 15: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乡村旅游好风光

  成县6.8万亩油菜花由南向北次第开放。图为游客在镡河乡观赏油菜花。

游客在城关镇南山村观景台游玩。

  近日,成县乡村风光无限,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花游玩。

  通讯员 陈争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334万元!定西市重奖突出贡献的企业和
2   定西通渭:铆足干劲抢工期 不负春光建
3   “犇犇号”大篷车进村了 酒泉市力促乡
4   酒泉肃州:小种子迸发大能量
5   酒泉瓜州:厚植绿色家底 做好生态文章
6   陇南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7   陇南市政务公开暨“互联网+政务服务”
8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9   党史学习教育“红”动酒泉校园
10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1   孙雪涛在陇南成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1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13   花开的季节!一起去撩定西最美的春天
14   年产值3亿元!武威这个重大项目有望8月
15   祝贺!定西女孩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