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21-04-09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实事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最终要向人民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卷。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的政治任务,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职责,主动担责履责,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抓好春耕生产,谋划推进工业产业发展,尤其要谋划好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和各项指标如期完成。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紧资金的申报和争取,按照“一带一路”会址建设模式,一套班子一个项目抓审批,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抓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全力抓好农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尽快启动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力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全面彻底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问题,对各类督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和全面整改,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坚决扛起审计整改责任,全力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推动被审计单位和相关主管部门举一反三、加强管理、健全制度,确保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提高审计质量、巩固审计成果。要毫不松懈抓实抓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把握防控策略,完善应急预案,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坚持底线思维,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好民生实事落实,继续集中力量实施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项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陇南市农业优势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方案》和《关于激发创新活力强化科技引领提升陇南市科技创新综合实力的实施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334万元!定西市重奖突出贡献的企业和
2   定西通渭:铆足干劲抢工期 不负春光建
3   “犇犇号”大篷车进村了 酒泉市力促乡
4   酒泉肃州:小种子迸发大能量
5   酒泉瓜州:厚植绿色家底 做好生态文章
6   陇南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7   陇南市政务公开暨“互联网+政务服务”
8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9   党史学习教育“红”动酒泉校园
10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1   孙雪涛在陇南成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1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13   花开的季节!一起去撩定西最美的春天
14   年产值3亿元!武威这个重大项目有望8月
15   祝贺!定西女孩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