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21-04-09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坤)4月7日,全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统计调查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漆文忠强调,全市统计调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统计法,强化统计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新统计法和新业务知识的培训普及,增强统计工作者的自信意识、法律法规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协调服务意识,把统计人员培养成行家里手,有效提升统计调查队伍的整体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党对统计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对统计调查工作的支持,把新统计法落实到位、到点、到人,在新形势下做好新统计法的应用推广,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调查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陇南调查支队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政务公开暨“互联网+政务服务”
2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3   党史学习教育“红”动酒泉校园
4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5   孙雪涛在陇南成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6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7   花开的季节!一起去撩定西最美的春天
8   年产值3亿元!武威这个重大项目有望8月
9   祝贺!定西女孩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
10   陇南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和研讨
11   甘肃酒泉:文化之都活动年闪亮开启
12   大招商 保增长——酒泉市工业经济高质
13   关于国道G312线瓜州至桥湾段实行交通管
14   兰州水上游轮起航:引众领略黄河畔边别
15   飞播造林、防风治沙 空军某运输搜救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