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酒泉:文化之都活动年闪亮开启

21-04-09 14:5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酒泉:文化之都活动年闪亮开启

  4月9日至10日,2021“东亚文化之都·敦煌活动年”活动将在敦煌开启。这是“东亚文化之都”评选七年来首次花落甘肃,也是首次在县级市举办。

  夜幕中的敦煌灯火璀璨,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及游客在这里感受历史文化的无限魅力。此时此刻,国网酒泉供电公司29个工作小组值守在工作岗位,136名保电人员、45台车辆分布在7个重点场馆及涉及保电的线路设备周围。

  4月3日接到活动通知后,国网酒泉供电公司立即与政府部门对接活动具体安排,组织各专业骨干研讨制定保电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保电时段、保电线路设备等要求。4月6日假期结束第一天,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酒泉飞天)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力的保电队伍向敦煌集结,按照分组分工奔赴各个现场,收集线路设备参数并开展分析,对保电场馆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对各类保电设备进行安全性评估及缺陷消除,同时协助用户对用户侧设备进行消缺和相关应急措施准备。

  光明是电力人不变的守护。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完成排查消缺及保电准备工作,所有人员、车辆、应急物资已就位,全力确保文化之都活动年供电“零差错、零闪动、零投诉、零故障”。(梁晶蕊 崔富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年产值3亿元!武威这个重大项目有望8月
2   祝贺!定西女孩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
3   陇南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和研讨
4   甘肃酒泉:文化之都活动年闪亮开启
5   大招商 保增长——酒泉市工业经济高质
6   关于国道G312线瓜州至桥湾段实行交通管
7   兰州水上游轮起航:引众领略黄河畔边别
8   飞播造林、防风治沙 空军某运输搜救团
9   山似彩云聚
10   甘肃高校留学生云端课程探“新招” 多
11   甘肃陇南渐破“难弄事”:昔日穷乡兴“
12   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 促进区域协
13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
14   甘肃做强六大特色产业打造现代农业高地
15   兰州七里河四个公交站点4月10日起有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