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七里河四个公交站点4月10日起有调整

21-04-09 10: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4月9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兰州公交集团将对“武威路南口”“富润家园”“胶鞋厂”“晏家坪路口”四个公交站进行调整优化,新的站点从4月10日开始停靠,请市民相互转告,以免耽误行程。

  为进一步规范龚家湾区域交通组织,优化消除部分公交站点距离十字路口、斑马线过近上下乘客存在安全隐患,同时,合理优化布设公交站距,方便周边市民出行,经龚家湾交警大队、兰州公交集团多次现场勘查,决定于2021年4月10日(周六),将“武威路南口(北行)”“富润家园(西行)”“胶鞋厂(西行)”公交站点进行优化迁移调整。

  1.将5路、F5路、Q5路、13路、14路、Q14路、105路停靠的“武威路南口(北行)”公交站点向北迁移40米进行设站停靠。

  2.将Q5路、105路、165路停靠的“富润家园(西行)”公交站点向西迁移40米进行设站停靠。

  3.将5路、F5路、105路停靠的“胶鞋厂(西行)”公交站点向西迁移50米进行设站停靠。

  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龚家湾大队通知,为进一步规范七里河辖区晏家坪东路(兰临高速南出口-晏家坪北路)路段行车秩序,交管部门将施划该路段由南向北最右侧车道为左转掉头车道,为积极配合道路交通组织优化、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经龚家湾交警大队、兰州公交集团现场勘察,决定于2021年4月10日(周六),对“晏家坪路口”北行公交站点进行迁移合并调整,将现11路、45路、107路、111路、129路停靠的“晏家坪路口”北行公交站点向南迁移300米,与“地质三队”北行站点合并设站停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四个公交站点4月10日起有调
2   甘肃陇南:中国减贫实践的缩影
3   打卡红色足迹|“苦甲之地” 浴水重生
4   电影《梨花镇》在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开
5   甘肃省名将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碍赛
6   榆中县人社局为642名农民工追发工资984
7   甘肃省加大力度释放人才活力 将对符合
8   今年4月1日至未来5年内 黄河兰州段全面
9   兰州市九州海亮和园小区 楼房地基下沉
10   存在安全隐患 甘肃这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11   兰州两处公交站点今起临时迁移调整
12   60年来“第三高”! 3月甘肃省平均气温
13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
14   兰州市中考一诊进入第二天
15   甘肃副省长何伟会见出席2021东亚文化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