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存在安全隐患 甘肃这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21-04-09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存在安全隐患 这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秀芸)4月8日,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近日,省厅交管局对今年1月至2月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车辆超速、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限行规定等五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统计分析,排查出了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数量前五的企业并予以曝光。

  五家被曝光的企业为:

  1.甘肃城通物流危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32起);2.甘肃三合通物流有限责任公司(19起);3.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17起);4.金昌三龙国泰运输有限公司(16起);5.金昌铭途运输有限公司(14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两处公交站点今起临时迁移调整
2   60年来“第三高”! 3月甘肃省平均气温
3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
4   兰州市中考一诊进入第二天
5   甘肃副省长何伟会见出席2021东亚文化之
6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
7   维护城市文明形象的“巾帼”风景线
8   兰州市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审工作开
9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10   红古区今年将建成两所街道综合养老服务
11   榆中县园子岔乡以引进人才为主导做大做
12   城关区打好“团队服务+百日攻坚”组合
13   《大梦敦煌》12日-14日晚 在兰州音乐厅
14   兰州一中将举办高水平演奏员才艺展演活
15   西北民族大学掀起“学党史”红色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