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一中将举办高水平演奏员才艺展演活动 初三学生快来报名

21-04-09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一中将举办 高水平演奏员才艺展演活动 初三学生快来报名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为了解2021年九年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音乐专业特长,为学校交响乐团招收高水平演奏员奠定基础,同时也为有意愿报考学校艺术特长的学生提供一个才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兰州一中将于4月17日上午举办第三届高水平演奏员才艺展演活动。

  此次才艺展演活动参演对象为2021届初中毕业生。参演专业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双簧管、单簧管、大管、长笛、短笛、小号、长号、圆号、大号、定音鼓、小军鼓、马林巴、竖琴。曲目由个人自定,限一首。该校将邀请甘肃省著名指挥家、演奏家等担任评委,对各位演奏员进行点评和艺术指导,并为优秀演奏员颁发证书。

  学生可通过网络预报名(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到兰州一中音乐厅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17日上午7:30。现场报到后根据专业类别进行展演活动安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