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审工作开始

21-04-09 09:56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市2020年度劳务派遣单位年审工作开始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依法规范劳务派遣单位经营秩序,维护被派遣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劳务派遣市场健康发展,近期,市人社局开展劳务派遣单位2020年度经营情况年审工作。

  据了解,按照谁审批、谁管理的原则,此次兰州市本级和各区县人社部门年审的范围为2019年12月31日以前由甘肃省人社厅核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后,2021年许可证到期且在兰州市本级或各区县人社部门办理延续手续的劳务派遣单位,其他劳务派遣单位在省人社厅参加年审,年审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兰州市和各区县人社部门年审采取线下审核的方式进行,劳务派遣单位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副本、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劳务派遣单位经营情况报告书》。年审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2种情形,对于审核合格的,优先推荐参加社会竞标等活动,鼓励引导市场主体选择合格的劳务派遣单位;对于审核不合格的,责令限期整改,在规定时限内仍未整改到位的或者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符合吊销《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情形的,取消劳务派遣行政许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农产品走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2   红古区今年将建成两所街道综合养老服务
3   榆中县园子岔乡以引进人才为主导做大做
4   城关区打好“团队服务+百日攻坚”组合
5   《大梦敦煌》12日-14日晚 在兰州音乐厅
6   兰州一中将举办高水平演奏员才艺展演活
7   西北民族大学掀起“学党史”红色热潮
8   甘肃省委书记尹弘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甘
9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即将投用
10   甘肃第一批企业创新联合体出炉
11   甘肃金融部门开展“断卡”行动 有效阻
12   甘肃省首部体育励志题材电影《足球·少
13   甘肃省《八步沙》等3剧目入选建党百年
14   何伟会见出席2021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
15   甘肃省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