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国道G312线瓜州至桥湾段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21-04-09 14:39 来源: 编辑:沈文刚

  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规划 [2019]36号)、《关于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补充批复》(甘交规划函[2019]164号)文件的有关要求,为提高该段公路的运输能力,确保施工人员及过往车辆的安全。G312线七墩至瓜州公路工程计划于2021年4月10日至2021年6月10日期间,对原G312国道进行提升改造施工作业。起点位于K3083+750处(原G312线K3072+756),终点位于一期工程跨G30高速大桥K3150+024.315(原G312线3139+030)处,施工路线全长66.274公里,施工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影响过往路段车辆正常通行。敬请广大司乘人员理解支持,注意安全,听从指挥,减速慢行,建议途径车辆绕行G30高速行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施工期间,建议绕行路线:

  1.沿国道G312线由东向西去往瓜州方向的过往车辆,从桥湾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由瓜州收费站驶出。

  2.沿国道G312线由西向东去往玉门方向的过往车辆,从瓜州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由桥湾收费站驶出。

  3.小宛农场居民可途经梁湖乡往返瓜州县城。

  4.往返桥东风电场车辆、瓜州本地工农产品运输车辆、消防应急及医疗急救等车辆,按照引导方向沿二期施工便道通行。

  5、布隆基、双塔以南当地居民可利用原先乡镇道路进行桥湾方向、瓜州方向进行绕行。

  6、常乐电厂以北利用二期施工便道进行绕行。

  特此公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国道G312线瓜州至桥湾段实行交通管
2   兰州水上游轮起航:引众领略黄河畔边别
3   飞播造林、防风治沙 空军某运输搜救团
4   山似彩云聚
5   甘肃高校留学生云端课程探“新招” 多
6   甘肃陇南渐破“难弄事”:昔日穷乡兴“
7   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 促进区域协
8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
9   甘肃做强六大特色产业打造现代农业高地
10   兰州七里河四个公交站点4月10日起有调
11   甘肃陇南:中国减贫实践的缩影
12   打卡红色足迹|“苦甲之地” 浴水重生
13   电影《梨花镇》在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开
14   甘肃省名将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碍赛
15   榆中县人社局为642名农民工追发工资98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