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21-04-09 13:5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的务工人员在固原六盘山机场等待乘坐包机前往福建福州务工(2020年2月27日摄)。宁夏固原是东西部扶贫协作“闽宁模式”的实践地。

  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近年来,随着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深化,区域之间的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等不断加强,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
2   甘肃做强六大特色产业打造现代农业高地
3   兰州七里河四个公交站点4月10日起有调
4   甘肃陇南:中国减贫实践的缩影
5   打卡红色足迹|“苦甲之地” 浴水重生
6   电影《梨花镇》在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开
7   甘肃省名将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碍赛
8   榆中县人社局为642名农民工追发工资984
9   甘肃省加大力度释放人才活力 将对符合
10   今年4月1日至未来5年内 黄河兰州段全面
11   兰州市九州海亮和园小区 楼房地基下沉
12   存在安全隐患 甘肃这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13   兰州两处公交站点今起临时迁移调整
14   60年来“第三高”! 3月甘肃省平均气温
15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