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在靖远县调研时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好东西部协作各项目标任务

20-12-15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靖远县调研时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好东西部协作各项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黄武)12月14日,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县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类项目的建设、投产等工作,不折不扣把东西部协作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真正让东西部协作的友谊之果惠及广大百姓。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参加调研。

  在靖远县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园,苏君先后调研了甘肃金久杞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枸杞酒加工生产线、甘肃靖康源食品有限公司牛羊肉生产线、靖远厚康农贸发展有限公司牛羊肉加工项目、靖远陇源丰农业科技公司农产品加工项目、甘肃汇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肉苁蓉大健康产业建设项目等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市和平区帮助引进落地企业及项目建设情况。

  苏君指出,在天津市和平区的帮扶下,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园得到了快速发展。靖远县要加大项目服务保障力度,落实好各类项目扶持政策,加快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发挥效益。企业和园区要加大各类农产品宣传力度,不断拓宽销售渠道。要认真算清算细收购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产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务工、配股分红等各类账目,真正让东西部协作的成果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增收致富。同时要加大园区建设力度,让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园为靖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北湾镇富坪村,苏君先后深入天津市和平区帮扶援建的天津科润黄瓜研究所试验棚、黄瓜交易农贸市场、智能玻璃温室,实地察看新建日光温室种植及黄瓜新品种引进栽培示范情况,详细了解了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落地建设情况和当前黄瓜销售情况。

  苏君指出,白银、天津两地多次研究对接靖远县北湾镇富坪村脱贫挂牌督战各项任务进展和存在问题,目前各类项目进展良好,扶贫协作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靖远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逐项细化落实好双方在人才交流、产业帮扶、资金支持、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要倍加珍惜东西部扶贫协作结成的深厚友谊,并将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同时要持之以恒紧盯重点任务不松劲,确保以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向两地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苏君还走访了自己帮扶的联系贫困户李德武,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持续搞好致富产业,实现稳定脱贫,奔向小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