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会见韵达控股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 张延保参加会见

20-12-09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会见韵达控股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

  张延保参加会见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会见了韵达控股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一行,双方就推动农业领域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金昌金葵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米富,韵达控股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符勤等参加会见。

  苏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聂腾云一行来银考察对接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白银市有关情况。她说,白银是丝绸之路的枢纽要地、兰白都市圈的核心之地、藏金聚宝的资源富地、享誉全国的工业重地、绿色高效的农业基地和绚丽多彩的旅游胜地。白银具有交通区位、黄河资源、大工大农三大显著优势,农产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目前,白银的仓储物流业有待进一步发展,农产品供应链条亟待进一步延伸。

  苏君说,希望韵达控股考察团一行深入到会宁、靖远和景泰三县多走走、多看看,实地了解白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在农产品外包装、仓储、流通、加工四个方面与白银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真诚欢迎更多像韵达控股这样有实力、有优势的企业来银投资兴业,共同参与到白银乡村振兴中来。市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加大与韵达控股的沟通对接,认真寻找合作空间,促成优质项目落地。

  聂腾云表示,白银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地企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韵达控股将进一步加大与白银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力度,依托自身优势,寻求合作共赢切入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