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1334万元!定西市重奖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县区

21-04-09 15:1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1334万元!我市重奖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县区

  在近日召开的全市“工业产业攻坚大突破年”行动动员大会上,我市重金奖励了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大突破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县区,奖励资金共计1334万元。

  在受奖励的企业和县区中,对新增规模以上的定西三联聚能供热有限公司等26户工业企业各奖励20万元。对产值首次超过2亿元的定西北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奖励20万元;对产值首次超过1亿元的甘肃腾远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各奖励10万元。对新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各奖励5万元。对实施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设备投资部分达到100万元以上的甘肃蓝天马铃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按投资额分别给予奖励,奖金合计621万元。对新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定西北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各奖励20万元;对新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陇西千金药材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各奖励5万元;对新认定为省级优秀新产品新技术的史丹利化肥定西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各奖励5万元;对新认定为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定西市三牛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奖励5万元。对技术改造前三名的安定区、临洮县、定西经济开发区分别奖励10万元、8万元、5万元。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全市工业企业,认真履行市场主体责任,切实发挥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了一批规模扩大、技改提升、效益增长的优秀企业。这些受奖励的企业就是长期扎根陇中、深耕主业、服务社会、造福定西的典范,是定西工业发展当之无愧的中坚力量。(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携手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植树披绿八步沙”云采访主题党日活动
  •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夜幕下感受东亚文化之都敦煌别样的美(组图)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通渭:铆足干劲抢工期 不负春光建
2   “犇犇号”大篷车进村了 酒泉市力促乡
3   酒泉肃州:小种子迸发大能量
4   酒泉瓜州:厚植绿色家底 做好生态文章
5   陇南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6   陇南市政务公开暨“互联网+政务服务”
7   陇南:乡村旅游好风光
8   党史学习教育“红”动酒泉校园
9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0   孙雪涛在陇南成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11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党组(扩大)会
12   花开的季节!一起去撩定西最美的春天
13   年产值3亿元!武威这个重大项目有望8月
14   祝贺!定西女孩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
15   陇南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和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