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年水韵什川起航

21-04-09 09:20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21年水韵什川起航

  乘客在游船上 程珊珊 摄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最美人间四月天,又是梨花盛开时。4月8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水务局等单位主办,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忆兰州好 再看梨花开”2021年水韵什川起航仪式在盐场堡码头举行,兰州市的多家旅行社代表及游客分别登上金城三号和如意甘肃号游船,前往什川梨园共赏梨花。

  每年四月中旬,什川百年梨园梨花盛开,成为兰州人赏花游玩的首选之地。为了给游客提供别样的赏花体验,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开通了什川梨花节的专线航线,此航线将运营到梨花节结束。运营期间的每天8时30分,游船从盐场堡码头准时发船,于什川小峡码头靠岸,到岸后乘客将乘坐兰州水运集团安排的转运车到达梨园,下午4时再乘船返回。往返票价为120元/人,因航线的特殊性,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售订票或前往码头进行现场预约购票。根据每日预订票量,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将会为乘客提供合适的船舶,大、小船舶的运营时间也会有细微差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水韵什川的精品水上旅游线路结合国风汉服文化节,将水韵和古风,千年梨园与传统汉服紧密结合起来,不仅为旅游行程增加了不少文化内涵,也让传统文化浸入人心。“让汉文化走进什川古梨园,使游客在悠然自得间体验不一样的身体与精神旅程。”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兰州水运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干事宋若愚表示,在什川梨花盛开之际,我们开通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目的是为游客开启一条最优质的赏花线路,从盐场堡码头乘船,顺流而下,一路经过天水路高速桥、包兰大桥、桑园子黄河吊桥、战备桥等景点到达什川小峡码头,游客可以在途中感受黄河小峡谷的奇、长、险,体验水韵什川的无限魅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两当兵变:打响甘肃武装起义第一枪
  •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短视频】尹弘在部分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 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更多正能量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四个公交站点4月10日起有调
2   甘肃陇南:中国减贫实践的缩影
3   打卡红色足迹|“苦甲之地” 浴水重生
4   电影《梨花镇》在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开
5   甘肃省名将张新艳打破女子3000米障碍赛
6   榆中县人社局为642名农民工追发工资984
7   甘肃省加大力度释放人才活力 将对符合
8   今年4月1日至未来5年内 黄河兰州段全面
9   兰州市九州海亮和园小区 楼房地基下沉
10   存在安全隐患 甘肃这5家危化品运输企业
11   兰州两处公交站点今起临时迁移调整
12   60年来“第三高”! 3月甘肃省平均气温
13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
14   兰州市中考一诊进入第二天
15   甘肃副省长何伟会见出席2021东亚文化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