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山丹:以做促学奏响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

21-04-08 16: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周军

  山丹县为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学习成果转化运用,紧紧聚焦县委、县政府谋划的重点工作目标,对标打造“五个基地”、“创建五县”等重点任务,通过学做结合、以做促学抓成效的形式,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工作、惠及民生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见效的生动注脚。

  活动开展以来,县医保局结合“文明单位”创建,主动优化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力打造好“掌上医保”服务网络,提高网上办、掌上办受理率;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做好“服务员”,为企业在稳员工留人才、推进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好政策服务;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围绕祁连山生态环境修复保护,坚守生态环保底线,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大政策、资金、技术投入,持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各乡镇党委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干部夜校、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四个平台”学党史,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种能力”悟党史,做实“五多”“五要”办实事,即多进农家门、多说农家话、多开农家会、多知农家事、多解农家忧,要让群众知情、要与群众商量、要带群众参与、要受群众监督、要让群众满意。

  随着一项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一件件民生实事不断落地实施,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为统领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上下掀起一阵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热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努力答好“后脱贫”时代考卷
2   武都:“产业先行”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3   山丹:以做促学奏响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
4   肃北:日光温室成为农民增收的“聚宝盆
5   金塔:乡村旅游带来红火好日子
6   学党史办实事 兰州城关区卫健局健康义
7   图解|党史里的甘肃之最·第一期
8   平凉崆峒:“桃花源”里的乡村振兴“密
9   康县大南峪镇:油菜花开遍地金 好风景
10   敦煌:绿色生态化养殖铺就致富路
11   陇周刊(2021年第11期)
12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丨景泰
13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
14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
15   图解|甘肃这样打造更高水平“平安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