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工业企业铆足“牛劲” 忙生产

21-03-30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段海 张虎忠

  今年以来,高台县工业企业抢抓开年订单旺季,铆足“牛劲”加紧生产,全力以赴奋战首季“开门红”。

  开春以来,高台县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迎来生产销售旺季,工人们在切割、焊接、组装等生产线上忙碌,加紧生产各类农机产品,以满足春耕备耕市场需求。“今年以来,我们在西北五省区销售深松机、犁铧等各类农机具300多台件。”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工程师张永鹏说,现在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售后服务,生产的翻转犁、旋耕机、深松机等各类农机产品不仅成为本地农民的抢手货,在省外多地也建立了稳定的销售市场。

  这几天,位于高台南华工业园区的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也是机声隆隆,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上,粗盐加工精盐包装等工序有条不紊。公司投资2.1亿元新建了精制粉碎洗涤盐生产线,将原有的10万吨精制盐产能改扩建至30万吨。生产的低钠湖盐、天然湖盐等味道纯正、颗粒均匀,深受市场青睐,目前在全国各地设立200多家分公司,拥有中级配货商300多家,年产值达到2000万元。“2021年预计产量达到3-5万吨,产值能达到1.5亿元以上。” 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元说,今年公司将提高产能,升规入库。

  今年以来,高台县持续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力度,落实月分析、季调度工作机制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等工作措施,及时研判形势、找出问题、商讨对策,努力帮助企业释放产能、发挥效益,务求稳产增产,同时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促使工业经济逐步回暖。一季度,全县工业增加值预计完成0.81亿元,同比增长1.3%。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敦煌:雨水时节育苗忙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敦煌:雨水时节育苗忙
  • 【陇拍客】银装素裹 雪后敦煌景如画 【陇拍客】银装素裹 雪后敦煌景如画
  • 最高补助不低于30万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揽才” 最高补助不低于30万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揽才”
  •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动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动
  • 兰州市发布2022年春季学校开学返校饮食安全提示 兰州市发布2022年春季学校开学返校饮食安全提示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刷单炒信“好评”背后恐是陷阱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刷单炒信“好评”背后恐是陷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敦煌:雨水时节
2   【陇拍客】银装素裹 雪后敦煌景如画
3   兰州近两日最大降雪量在榆中高崖
4   最高补助不低于30万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
5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
6   雪天路滑车辆侧翻兰州榆中公安全力相助
7   兰州:旅客列车上遗失财物 列车长及时
8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9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
10   兰州市发布2022年春季学校开学返校饮食
11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刷单炒信“好评
12   “县委书记”以垫资骗走30万元 甘肃省
13   庆阳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27个
14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
15   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