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最高补助不低于30万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揽才”

22-02-20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最高补助不低于30万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揽才”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近日发布公告,决定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应聘人员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在引进人才待遇方面,一次性安家费: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补助不低于30万元;副高级职称博士学位补助不低于25万元;博士学位补助不低于15万元;正高级职称硕士学位补助不低于25万元;副高级职称硕士学位补助不低于20万元;副高级职称补助不低于15万元。符合条件的办理入编手续。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招聘公告发布后,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一事一议”,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报名未满岗位招聘长期有效。报名人员填写《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并将报名表与报名材料以“岗位代码+专业+姓名”命名文件发送邮件到gsdermyy@163.com。

  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包括《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身份证、副高及以上职称资格证、执业证和岗位要求其他所有证件的PDF扫描件和《报名登记表》电子版(Excel版),对有国外留学经历人员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PDF扫描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应聘人员将上述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动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动
  • 兰州市发布2022年春季学校开学返校饮食安全提示 兰州市发布2022年春季学校开学返校饮食安全提示
  •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刷单炒信“好评”背后恐是陷阱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刷单炒信“好评”背后恐是陷阱
  • “县委书记”以垫资骗走30万元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县委书记”以垫资骗走30万元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
2   雪天路滑车辆侧翻兰州榆中公安全力相助
3   兰州:旅客列车上遗失财物 列车长及时
4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5   VR虚拟消防体验让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更生
6   兰州市发布2022年春季学校开学返校饮食
7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刷单炒信“好评
8   “县委书记”以垫资骗走30万元 甘肃省
9   庆阳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27个
10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
11   2022年“智汇甘肃·春机无限”大型人才
12   甘肃多管齐下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13   兰州榆中开展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4   兰大研考初试成绩明日9时开通查询
15   甘肃多管齐下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