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22-02-20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开学季 兰州公安交警开启“护学模式”

  资料图片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19日,兰州公安交警发布开学季出行提示,下周一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季,中心城区送学时段多集中在早上7时至8时,与中心城区早高峰时段大部分重合,早高峰压力增大。届时,早高峰将比往常提前15分钟至20分钟,请日常通勤市民结合自己出行实际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

  根据往年同期我市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兰州公安交警对近期城区道路交通综合分析,判断2月20日开始至下周三特别是2月21日至23日(周一至周三)早、晚高峰,我市将出现较大交通流,车辆通行效率均有不同程度下降,部分路段将出现短时拥堵现象。

  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下周开始拥堵指数较高。其中,城关区预计拥堵路段主要有:瑞德大道、和政路、渭源路、雁北路、段家滩路、秦安路、静宁路、盐场路等路段;七里河区预计拥堵路段主要有:民乐路、兰工坪南街、龚家坪南路、武山路、西津西路辅路、河湾堡东街、建兰路等路段;安宁区预计拥堵路段主要有:长新路、长新北路、十里店南街、学府路、万新南路、建宁东路、宝石花路等路段。

  兰州公安交警提示,请接送孩子的家长及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朋友们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开学前,兰州公安交警还对校车开展解封及安全专项检查。2月20日起,兰州公安交警各执勤中队加派“护学岗”,开展执勤疏导工作,并与辖区派出所、巡特警整合警力资源,强化安全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