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22-02-20 10: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房屋征收中心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新年伊始,市房屋征收中心日前召开专题业务工作会议,部署今年重点业务工作。

  会议提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我市一批重点建设拉开帷幕,房屋征收工作将从严格征收监管、强化指导服务、建立征收评估信用体系强化征收评估监管等11个方面着手,主动作为,靠实责任,明确时限,强化措施,全面推动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有序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 中心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征收一线,加强调查研究,将征收工作遇到的带有共性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制度,指导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充分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探索监督指导服务征收工作的新办法,学习推广运用“云征收”等新手段,通过科技助力征收,实现阳光征收,提高征收工作的效率,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强省会”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