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

21-03-27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6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黄宝树、李海默、杨金泉、王方太、魏晋文、温选荣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开班式。

  李荣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握“十四五”发展的主题、主线、根本动力和根本目的,认真落实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和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着力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

  李荣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其精髓要义主要体现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刻领会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兰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总体要求,既要看到新的发展基础保持定力增信心,也要看到新的发展任务加压奋进勇担当;既要抢抓新的发展机遇主动作为育先机,也要迎接新的发展挑战攻坚克难开新局;既要把牢新的发展主题扬长补短夯基础,也要坚持新的发展导向因地制宜探新路,切实将新发展阶段的要求贯彻到各项事业发展全过程。要牢牢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要求,在实践中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切实以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以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以忧患意识强化战略定力,发挥好新发展理念管全局、管根本、管长远的统领作用。要紧紧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重点,找准自身的位置和比较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夯实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产业支撑、增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动力动能、完善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需体系。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中扎实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三朵“梅花”同台绽放 陇剧经典唱段演唱会在兰上演
  •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甘肃省首个延安精神宣传教育基地在兰州市第八十三中学揭牌(图)
  •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图解|甘肃健全基础设施体系 让幸福生活“看得见”
  •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陇拍客】兰州榆中:诗画田园春播忙
  •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陇拍客】兰州:满城繁花看不尽 一河春水沁心脾
  •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微动画|快来自测,这些劳动权益你知道吗?
  •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兰州张家园社区:不忘初心学党史 健康义诊办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兰马6月13日开跑
2   张伟文在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3   李荣灿在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4   甘肃省气象局原二级巡视员岳虎受贿、滥
5   公检法电话办案?网络刷单先垫付?这些
6   兰州西至威海高铁单程运行时间将大幅压
7   夏航季开启兰州中川机场新开航线十三条
8   兰铁局清明假期运行方案出炉加开高峰线
9   兰州公安发布出行预判 周末祭扫 这些时
10   甘肃省水利厅“节水小课堂”走进榆中街
11   为民 便民 利民 金昌“市长热线”架起
12   构建多方治理基层新格局 “融聚广武”
13   甘肃省今年将对城乡部分低保家庭考入普
14   嘉峪关市根治欠薪工作成效显著
15   中塔共建实验室“把脉”食品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