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1-03-25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静昌讲话

  3月23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我市推进《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青年发展重点工作和首批《规划》实施试点市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

  张静昌对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在建立青年工作机制、引领青年思想、完善青年政策体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规划》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规划》各项工作和试点市重点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张静昌要求,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抓实抓牢思想引领、推动发展和优化服务等方面工作,切实凝聚青年力量,解决青年诉求,确保青年有所呼、政策有所应、青年有所获。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推动《规划》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试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张静昌强调,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守土尽责、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市委负责人代表联席会议办公室总结了2020年我市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市文明办、教育局、人社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记者 李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疫苗“八问”,这些新冠疫苗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微动画|疫苗“八问”,这些新冠疫苗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 彩绘牛拉犁木雕,揭开大汉帝国开疆扩域的秘 彩绘牛拉犁木雕,揭开大汉帝国开疆扩域的秘
  • 兰州公安出入境“六个办”助推服务提档升级 兰州公安出入境“六个办”助推服务提档升级
  •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图出来了!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图出来了!
  •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 兰州市各区县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展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兰州市各区县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展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政协召开九届三十四次常委会议
2   嘉峪关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
3   嘉峪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4   微动画|疫苗“八问”,这些新冠疫苗知
5   历史眼丨传说刘伯温在陇南也斩过龙脉
6   彩绘牛拉犁木雕,揭开大汉帝国开疆扩域
7   甘肃庆阳 唐墓里陪葬黑人俑
8   张掖山丹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成候鸟迁徙
9   张掖高台多措并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10   张掖临泽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
11   张掖甘州入选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
12   张掖市春季造林绿化苗木储备充足
13   【尺素寄哀思】梦中的奶奶
14   金昌市公安局举办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图
15   兰州公安出入境“六个办”助推服务提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