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1-03-25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丁巨胜燕胜三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3月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清醒的大局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精神斗志,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李忠科、丁巨胜、燕胜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李忠科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前途命运、人民生活福祉、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多次论述和强调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作出一系列深刻透彻的重要论述,对我市深化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做好科技创新体制改革、人才培育引进等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根本性指导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挖掘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和不足,主动顺应大局大势,主动对接内外资源,在提升自身科技实力、提高科技与经济融合度、加快科技创新政策落地等方面拿出更加有效的举措,确保我市未来发展具备更好、更扎实的科技支撑。

  李忠科强调,社会保障工作始终是距离群众最近的工作之一,也是群众感受度最真实的工作之一,既关乎群众生活,也关乎群众对党和政府执政绩效的评价。我们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把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公平作为发展社会保障事业的根本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李忠科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上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在一以贯之抓好自身学习和工作推进的同时,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的学习教育,带头落实专题学习、讲好党课等任务,形成分层分类指导、以上率下推进、高质高效落实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提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恩、增干劲、促发展的精气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发展难题持续破解,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合格答卷。

  市领导王毅、李亦军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疫苗“八问”,这些新冠疫苗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微动画|疫苗“八问”,这些新冠疫苗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 彩绘牛拉犁木雕,揭开大汉帝国开疆扩域的秘 彩绘牛拉犁木雕,揭开大汉帝国开疆扩域的秘
  • 兰州公安出入境“六个办”助推服务提档升级 兰州公安出入境“六个办”助推服务提档升级
  •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图出来了!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图出来了!
  •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 兰州市各区县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展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兰州市各区县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展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动画|疫苗“八问”,这些新冠疫苗知
2   历史眼丨传说刘伯温在陇南也斩过龙脉
3   彩绘牛拉犁木雕,揭开大汉帝国开疆扩域
4   甘肃庆阳 唐墓里陪葬黑人俑
5   张掖山丹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成候鸟迁徙
6   张掖高台多措并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7   张掖临泽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
8   张掖甘州入选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
9   张掖市春季造林绿化苗木储备充足
10   【尺素寄哀思】梦中的奶奶
11   金昌市公安局举办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图
12   兰州公安出入境“六个办”助推服务提档
13   【尺素寄哀思】爷爷的老酒壶
14   金昌市公安局举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
15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