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21-03-25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24日下午,景泰县五佛乡村民孙某刚来到景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向办案民警郑洋、张志宏、万科利送来一面印有“办案有方 尽职尽责”的鲜红锦旗,感谢民警帮其追回被骗的20万元现金,并为民警急群众所急,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一心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态度点赞!

  2019年11月18日,景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辖区五佛乡村民孙某刚报案,称其儿子孙某翔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省临沂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近期有人以能帮忙把儿子捞出来、取保候审等各种名义先后骗走其20多万元。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证,犯罪嫌疑人刘某东称能为孙某刚儿子办理取保候审,但需要用钱来疏通关系为由,于2018年7月至2019年4月期间,先后23次向孙某刚实施诈骗共计20万元。

  3月17日,办案民警远赴山东开展抓捕工作,在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刘某东抓获归案,经审讯,刘某东对其以找人疏通关系为由,向孙某刚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19日,办案民警将追缴的20万元返还受害人,孙某刚对民警连声感谢,一直说着“真是谢谢你们!这些钱没想到能追回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冬因涉嫌诈骗已被景泰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图出来了!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图出来了!
  •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 兰州市各区县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展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兰州市各区县新华书店开展党史学习材料集中展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骑”进定西陇南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骑”进定西陇南
  • 春来好时节 田间耕作勤 榆中县高原夏菜开种 今年计划种植35万亩 春来好时节 田间耕作勤 榆中县高原夏菜开种 今年计划种植35万亩
  • 一个有情怀的果树专家——记兰州市农业科技研究推广中心果树站站长张文利 一个有情怀的果树专家——记兰州市农业科技研究推广中心果树站站长张文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景泰公安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20万元
2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
3   图解|划重点!数字甘肃怎么建设?线路
4   “丝路华光——敦煌、麦积山石窟艺术展
5   甘肃文旅浙江专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6   兰州市加快先进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工艺推
7   甘肃:沿街“小驿站”情暖“条条路”
8   甘肃省水利厅开展“节水小课堂”走进校
9   甘肃阿克塞县境内发现30余峰野骆驼 野
10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组织2000余
11   甘肃阿克塞县境内发现30余峰野骆驼 19
12   兰州人柴峰:甘肃首位女留学生
13   【便民贴】甘肃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长至
14   甘肃文旅浙江专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15   壮观!甘肃30余峰野生双峰驼在沙漠里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