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广河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

21-03-22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广河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马崟鹏)今年以来,广河县各级税务部门持续开展“找差距、寻不足、明思路、盯绩效、奋赶超”活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我剖析,以“查找—点评—提升”的方式查找短板和不足,提出解决办法,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据悉,广河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了解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回复和解答,并主动介绍近年来广河税务的工作亮点、取得成效,树立良好形象、改善征纳关系。

  面对征管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全县税务系统对查找的问题设置整改台账,通过多举措、多方式强化征管建设,严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采取对内召开税务工作会议,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对外加强部门协调,强化整合综合治税能力,拓宽、畅通第三方信息获取渠道,夯实征管基础,优化纳税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演暨兰州市中小学生观演活动启动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演暨兰州市中小学生观演活动启动
  • 兰州新区深化“放管服” 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 兰州新区深化“放管服” 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
  • 【短视频】甘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有效支撑经济发展 【短视频】甘肃:聚力推进项目建设 有效支撑经济发展
  • 让小微企业发展底气更足——甘肃省税务部门助力全省小微企业发展 让小微企业发展底气更足——甘肃省税务部门助力全省小微企业发展
  • 本土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映金城(图) 本土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映金城(图)
  • 甘肃省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166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 甘肃省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166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
  • 兰州市迎来首个祭扫高峰 文明祭祀已成潮流 兰州市迎来首个祭扫高峰 文明祭祀已成潮流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态度·温度·力度——“十三五”平凉市中心城市建设综述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态度·温度·力度——“十三五”平凉市中心城市建设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开门红”
2   临洮:涵养好家风 凝聚正能量
3   甘肃开行今年首趟“中亚班列”
4   甘肃省师范及文化艺术类毕业生春季双选
5   甘沪联动探生物医药区域合作:打造东西
6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首演暨兰州市
7   嘉峪关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8   甘肃三年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
9   甘肃省持续加强高危行业职业技能提升工
10   甘肃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11   兰州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强强联合
12   兰州市殡仪馆全力做好2021年清明祭祀接
13   【视频】雪落崆峒花戴冠
14   “冷资源”变“热产业”——白银市发展
15   “乡村振兴电力指数”监测平台上线
分享到